她說,要用感覺取代眼睛。
  她說,感覺可以讓她看見宇宙的彗星和地底的岩漿。
  她還說,她真的感覺到,海裡的魚好想好想飛翔。
  即使如此,我想,妳的感覺,再感覺不到我。
  所以,我的眼,只能守望妳瞳底偶爾蕩漾的藍光,
  是的,我只能如此。



  這是晴菜(Helena)的作品之一:「真的,海裡的魚想飛」,繼「夏天,好久好久以前」和「對面的學長和念念」之後我所看的第三本晴菜的作品。

  是的,他是網路小說,或許有人很排斥這種非主流的作品,但是,我卻看到了晴菜那平易近人的遣詞用字。就是因為這樣吧,很吸引我,讓我沒由來的也到書局為她的銷售額多添一筆。

  這篇文章其實沒有太多用意,只是推薦大家這位網路作家的作品,希望大家會喜歡:)
  商周出版的,可以去書店找找看喔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ffeecafe 的頭像
    coffeecafe

    。咖啡因,癮。

    coffe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