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總說你知道我在想什麼,但你總往最舉無輕重、無關緊要的猜,卻絲毫不覺那最核心
的問題所在。

我並沒說我知道你在想什麼,我只是大慨的去猜測,我又不是心裡醫生,還有上面這句
話,請你牢牢記住,以後呢,我生氣的話我不會直接說出來,我就放在心裡,然後試試
你心裡分析能力有多麼的好,看你
對我的了解又有多少?

我對於說出那樣的話很抱歉,因為沒有經過修飾就說出來,也難怪造成你的誤解,首先
我看到男身身材好,之後回家就發洩,我有說過,因為我有一段時間沒打槍,如果今天
我是看影片的話,也會這樣子,只是差別,一個是影片,一個是實体,也許你會認為有
所不同,不可能跟影片中的人發生關係,可是我也不太可能會跟現實生活中的人發生關
係,那只是引起我的動機而已,也就是導火線,就跟影片沒什麼不同

好啦,反正我以後會更知道如何去應付你的情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ffeecafe 的頭像
    coffeecafe

    。咖啡因,癮。

    coffe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