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捷運返家,在海山站要下車的時候,在電扶梯上。當我搭乘電扶梯(我位於左邊,也就是一般必須持續前進,讓需要趕時間的人使用的那一邊)快要到頂端時,有一個男子,年紀看起來明明就壯年而已,卻硬是將手從他所站的右邊伸到左邊的扶手來,使得我當下前進卡到,撞了他的手一下。本想說他可能是不舒服,也不太想跟他計較,只是覺得怪,不過接下來在要出閘門時,他硬是在門前,幾乎是沒有剩餘空間的情況下,向著一位男子前面插隊了。我心想,這個人是怎嚜一回事,怎嚜那嚜沒禮貌,當場我真想訐譙他。在出了閘門之後,由於我已經看他不怎嚜順眼,所以一直盯著她,看看他是真的在趕時間還是怎樣。結果哩,也還好啊,沒什麼很緊急的感覺啊(這才令人火大)。因為我不想再遇到類似剛剛的那種不快的情形,所以我將腳步更是加快了些,想趕在他很前面先行上電扶梯到地面上。結果你猜怎嚜著?他在我快到電扶梯的那幾秒鐘硬是從我左邊抄進來,然後搭上電扶梯。這時,我真的很不爽了,他X的這個人一定是故意的。要不然就是神經有問題,不然長那嚜大了,還幹這種低能至極的事情,真是不禁為他的家人感到悲哀(我已經情緒爆炸了)!不過當下,因為我實在懶的理他(本想在大眾面前數落他一番,讓他丟臉的),我就繼續走我的。不過狀況又來了。當我從左邊要逕行從他身旁通過時(完全不想再在有他的空間裡逗留),他轉頭對我說了一些有關於"速度"之類的話,雖然因為我一直直走,沒有停留,懶的理他,故沒有聽清楚他到底說了啥,不過我大概有聽到是在講他的速度跟我的比較。

  嘖!遇到瘋子!真是的,害我本來心情還OK的,被這麼一瞎攪和,一整個爆炸!一回到家,我就迫不及待的跟家人講起這麼一件瘋事。希望沒有下次,但是一想到他跟我都住海山站這附近,就覺得點點點(囧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ffeecafe 的頭像
    coffeecafe

    。咖啡因,癮。

    coffe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