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千零六年的夏天,八月十日,曾經踏過林高紅土的元老級人物熱鬧聚會。

  這次地點是在冰冰家的頂樓,後來轉移地點前往旋轉式涮涮鍋用餐。雖然今天只來了苓汶、品璇、淑娟、貝珊、建元、李翰、志維、俊安和我一共九人而已,但是還是很開心,畢竟我放他們太多次鴿子,也就是說我已經很久沒跟他們見面了。

  冰冰姐和品璇都變漂亮了,建元還爆料品璇那的一頭美髮價值4600的由來(大笑)。淑娟則是曬的更嘿,難怪看起來更瘦了些。貝珊是我認為這次穿著最像大學生的少女了,哈哈。

  李小翰剪了個令人不得不讚賞的短髮,因為這樣看起來清爽多了,視覺上也會覺得頭部輕了些。志維留了頭長髮,不過也太亂了吧,都沒整理喔(哈哈)。俊安和建元幾乎是都沒變,令人無言(建元前陣子見過就別提,俊安是因為太久沒見了,一整個期望落空,唉呀~~)。

  吃涮涮鍋,然後聊八卦,聊近況(沒有什麼人要考研所耶,驚!)。後來還拿"我的"電話打給老師,當老師要我們不要一直講手機說手機費很貴時,我跟老師說:對啊,我心在淌血哩(大哭)。

  這天很好玩,下禮拜要去林高看老師。想想我們也離開學校要第四年了,真快耶!我們這些第一屆的元老,可是很有份量的,所以當然要趁他們在上課的時候去給他們晃晃,哈。期待下禮拜再見面囉,各位朋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ffeecafe 的頭像
    coffeecafe

    。咖啡因,癮。

    coffe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