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說我這個暑假寫網誌的頻率速度LAG的很嚴重啦。原因一半是累、一半是懶,有時候再來個BONUS的沒靈感,所以造成了如此嚴重的延遲。

  這個暑假除了補習之外,另外一件事讓我很熱衷的就是創意市集這個東西。我到現在都還沒參加過哩(嘟嘴)!當然,不只是去觀賞觀賞,還要自己CREATE SOMETHING 才是我最想做的事情。但是無論是在素材、工具或主題,我都缺乏很多。不過熱情始終未被澆熄喔,畢竟我就是很喜歡創作這種東西,感覺很贊!

  好累喔,兩點了,該睡了。晚安~~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ffeecafe 的頭像
    coffeecafe

    。咖啡因,癮。

    coffe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